英國超萌小兄弟超愛選美比賽 1年摘下20個后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兄弟超Q的~

▲英國一對只有9歲和5歲的小兄弟很喜歡參加選美比賽,一年來得獎無數。(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可愛的小兄弟和其他男生很不一樣,他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裝扮得很帥氣,然後參加各式各樣的選美比賽,和一群女生們同台比美。這對分別只有9歲跟5歲的小兄弟參加選美比賽一年多來,已經奪下20個后冠,戰績可說是相當亮眼。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英國許多選美比賽可以允許男生參加,因此在西薩塞克斯郡的柯林斯小兄弟(Jude and Jake Collins)經常會參與,喜歡舞台和掌聲的他們一年多來是許多選美比賽的常勝軍,儘管他們是男孩,但不管是走台步、吸引異性都是他們拿手絕活,在群芳爭艷的選美場上絲毫不遜色,參賽到現在他們已經獲得20個后冠,4個獎盃與65條彩帶

▲柯林斯小兄弟與他的父母和姊姊。(圖/取自鏡報)

由於柯林斯小兄弟的媽媽莎拉(Sara)小時候就曾是童星,看到兒子們熱衷參加選美比賽她相當支持。莎拉表示,她的兒子在參加選美比賽時不化濃妝,也不會刻意戴假髮,只會施點淡妝、上一下睫毛膏而已,能贏得獎項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自信」。9歲的朱德表示,當朋友們知道自己有參加選美比賽時,很多人覺得很有趣,但有少數人認為這樣「很娘」。

莎拉說,兒子會想要參加選美比賽,主要是受到13歲姐姐艾拉(Ella)的影響,過去艾拉曾經在學校受到霸凌,但自從參加選美比賽後,整個人脫胎換骨。面對其他人質疑男生參加選美比賽可能會變成同性戀,莎拉毫不在乎,她認為讓孩子快樂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