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主場龍、客場蟲? 主客場勝率落差大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在家一條龍,出外一隻蟲?在客場勝率節節下滑,到19日為止滑落到5成,雖然不是很差,但跟主場勝率比起來,有很大的落差,所以還是回家最好。

桃猿在桃園「全猿主場」打8場比賽拿到7勝1敗,主場勝率高達8成75,而且目前是在桃園主場5連勝狀態,也難怪其它3隊到桃園客場比賽都怕怕的。

 ▲桃猿在桃園球場主場勝率高達8成75。(圖/歐建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一出來外面比賽,爆力猿的整體表現,從巨星變成平民,本周前4場客場比賽吞下1勝3敗,客場戰績來到6勝6敗,勝率5成,還有5成勝率已不算差,但與主場的勝率比較起來,桃猿還是適合回家欺負別人,如果20日的比賽再輸,客場勝率就要跌破5成。

桃猿本周到客場比賽,打擊力也不是不好,只在18日面對義大犀牛左投希克遭打9局3安打完封,其它3場比賽各是4分、4分與3分,攻擊火力還可接受,只是投手的壓力稍弱一些。

而且桃猿在澄清湖客場面對義大犀牛,4場比賽僅有1勝3敗,目前是澄清湖球場3連敗,20日還要避免3連戰遭犀牛隊橫掃,桃猿上周在桃園將犀牛剃光頭,本周恐要嘗遭清盤的滋味嗎?

桃猿打完20日的客場比賽,就要北上回桃園舒適的家,準備下周5場桃園主場,22日與24日迎戰統一獅、25日到27日則與中信兄弟3連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主場客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