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煜清想中止悲情 張正偉拚連續敲安紀錄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3連戰前2戰,都打到最後關頭才分勝負,雙方各得1勝,20日下午5時在天母球場續戰,象隊派出林煜清先發,獅隊則以廖文揚迎戰。

▲林煜清20日先發,要爭取第2勝。(圖/球團提供)

林煜清本季先發3場都投到8局,失分都在3分以內,但只在3月30日對桃猿拿下1勝,20日第4場先發要爭取第2勝。林煜清上一次出賽就是對上獅隊,投8局失3分,被敲6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因隊友火力遭封鎖只得1分,他承擔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文揚本季同樣先發3場,前2戰面對桃猿都繳出7局好投,上一場面對象隊,投4.2局失7分、5分自責分,被擊出8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最後無關勝敗,20日廖文揚力求對象復仇。

獅象戰前2場都戰到最後才分勝負,牛棚戰力顯得相當重要,耿伯軒、謝榮豪和科龍都已連2天出賽,科龍19日提油救火,更是象隊輸球的關鍵,他只投0.1局就送出3次保送,被敲2安,失4分。

獅隊也有隱憂,邦勝沒有去年的壓制力,終結者郭泓志也不算穩定,傅于剛也未能守住19日比賽的1分領先。郭泓志已連2天出賽,預定20日不會上場。

雙方都有近況火熱的打者,象隊開路先鋒張正偉19日比賽單場5安平聯盟紀錄,若加上18日比賽的再見安打,已連續6打數敲安,平個人生涯最佳紀錄;今年改打中心棒次的獅隊陳鏞基,19日比賽最後4打數也都敲安,還演出2次盜壘,兩人在20日比賽都可望延續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煜清張正偉廖文揚陳鏞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