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來來姊妹」萌翻 網友融化:等妳10年

▲雙胞胎姊妹「蘋果vs西打」,模仿「來來哥」超可愛。

東森新聞記者吳宇軒、馬瑞辰/台北報導

超萌的雙胞胎姊妹「蘋果」和「西打」最近因為一支模仿「來來哥」的影片再度成為焦點,兩位可愛的小妹妹口齒不清的不斷說著「來來來」,超萌的模樣不論男女老少看了都融化;有網友甚至留言說,為了娶她們願意等10年。

這段《妳來妳來妳來來來@_@》影片中,兩位小妹妹穿著橫條紋背心,開始模仿最夯的「來來哥」,不斷說著「來來來」,還伸出手指勾啊勾的,天真的模樣加上口齒不清,讓看過的人都覺得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雙胞胎姊妹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拍了這支模仿「來來哥」的影片,讓2人的人氣更上層樓,臉書粉絲團「蘋果vs西打」按讚人數已經超過25萬。2姊妹當初受到矚目,原因就是這支背唐詩的影片,上傳1年以來已經吸引3萬多人按讚,將近1萬人分享。

由於擁有高人氣,小姊妹花曾經受邀拍過廣告,還上過綜藝節目,超萌的模樣連主持人也被迷倒,當時她們在現場背起《春曉》,但不像影片裡那樣掉漆,在攝影棚裡面順利的把唐詩背出來。這回姊妹倆再拍超萌短片,網友直呼「卡哇伊」、「太可愛了」,2人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