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偉克率犀牛搶拿4連勝 桃猿避免被清盤靠正田樹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20日繼續與Lamigo桃猿在澄清湖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洋投偉克扛先發要助犀牛4連勝,但偉克的續航力是觀察重點,桃猿避免3連戰被剃光頭,由日籍投手正田樹先發迎敵,不過需要隊友的守備幫忙。

▲正田樹先發搶2連勝幫桃猿止敗。(圖/球團提供)

19日義大犀牛以5比3擊敗Lamigo桃猿,拿下3連勝,近況不錯,反觀桃猿隊近4戰1勝3敗,陷入小低潮,兩隊勝差拉近到4.5場。20日天兩隊3連戰最終戰,犀牛想要乘勝追擊,桃猿企圖止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洋投偉克已出賽4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2.96,除了4月10日因頭部觸身球只投2.1局被迫退場,其它3場3月23日與4月12日對桃猿都投5局,3月29日對統一投6局,但他的用球數都不超過100球,平均每1局投球可以送出將近1次三振。

▲義大洋投偉克。(圖/球團提供)

偉克之前指甲曾斷裂過,這一次休息長達7天再戰,球隊希望可以延長他的投球局數,他面對桃猿2場都未勝投,共投10局被13支安打、飆8次三振、3失分、對戰防禦率2.7。

桃猿日籍投手正田樹也是出賽4場,1勝2敗、防禦率2.78,22.2局只出現5次四壞球保送,控球狀況理想,失的13分當中僅7分責失,顯見他在投球時,隊友守備狀況並不穩定。

正田樹對犀牛隊先發過2場,都是優質先發,共投13局被12支安打、失3分但都無責失,對戰防禦率仍是0,3月23日先發6局失3分都是非責失,無關勝敗,4月13日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偉克正田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