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中學弟一句話 五月天怪獸無酬當高中生吉他老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剛結束美加巡演,就飛往日本準備即將發行的日文單曲《DNA》,馬不停蹄的奔走於世界舞台。在繁忙的行程中,吉他手怪獸卻一口氣答應為無酬「清大吉他營」擔任高中吉他社學生的講師,據悉目前報名人數已爆滿。而能請到怪獸現身,原來營隊負責人和五月天一樣,都曾是師大附中的學生。

▲五月天怪獸(右)將無酬擔任高中生吉他講師,圖左為阿信。(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的音樂夢從師大附中開始萌芽,當中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分別是前後任吉他社社長、副社長。他們始終對母校有濃烈情感,不但經常提到那段青春歲月,更曾重回當年教室拍攝MV。這次無酬出席吉他營,雖然邀約的主辦人比五月天小了10幾屆,但怪獸一口答應,豪邁說:「絕對要力挺學弟的啊!也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吉他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怪獸將以「五月天吉他手」和吉他名廠「Gibson代言人」身分擔任營隊講師,將出席一天活動。隨性的他沒太多要求,只希望學生真的都是對吉他有興趣的高中生,不希望最後場面變得像粉絲見面會。而消息公布後報名人數大爆滿,主辦單位也承諾,會篩選參與者,除了一定得是高中生外,也希望來的人不僅是喜歡五月天,同時也喜歡吉他。

▲五月天將發行的日文單曲《DNA》。(圖/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