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辦攝影比賽遭女傳裸照拼選票 民眾:很不OK!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碁(ACER)為了宣傳旗下最新輕薄筆電特別舉辦了「分享旅行美景,探索抽幸福極光之旅」攝影活動,今年 3 月 3 日開放至今,已經有超過 1,600 張作品在網路上被上傳,不過在這幾天,卻疑似有女性網友上傳自己的裸照,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宏碁表示這是違反規定的照片,會立刻進行下架處理。

▲為了宣傳新機 Aspire S7 Ultrabook,Acer 舉辦了攝影活動供網友票選,人氣最高的就可獲得阿拉斯加旅遊行程,結果疑似有網友上傳了自己在自家的裸照,引發網友討論。(圖/記者洪聖壹攝)

《ETtoday 東森新聞雲》接獲網友爆料,表示有民眾在 Acer 今年 3 月舉辦的「分享旅行美景,探索抽幸福極光之旅」攝影活動中,上傳了自己的裸照,實際了解之下,該項活動是宏碁(ACER)為了宣傳旗下最新輕薄筆電 Acer Aspire S7 Ultrabook 所特別舉辦的攝影活動,任何人都可以用任何方式,在網路上上傳「自己旅行途中令你最驚艷的照片」,只要在照片中註名「人事時地物」,透過票選出來的人氣照片,就可以獲得價值超過新台幣 10 萬元的阿拉斯加幸福極光之旅兌換券,還可以抽價值 42,900 元以上的 Acer Aspire S7 輕薄筆電。

結果該活動從 3 月 3 日開放至今大約 1 個半月,就有超過 1600 張作品在網路上被上傳,人氣最高的照片,是網友 Liviya Liu 在日本橫濱拍下小女孩在雪中拾起枯枝的天真照片,得票數超過 6,900。

▲宏碁網路攝影票選活動目前人氣最高照片,是一名日本小女孩在路邊撿枯枝的照片。(圖/取自 ACER 活動網站

不過這兩天卻有另外一名網友 Candy Lu,疑似在自家浴室上傳了一張裸照,網友 Eric Chen 認為這樣的照片很不OK,主辦單位應該事先把比賽規則定好,規定民眾不能上傳太裸露的照片。另外一名女網友 Kelly Lin 認為有些攝影師拍的裸照強調藝術,其實也是很美,但是(Acer)這張的照片太裸露了,主辦單位應該要先設好評選機制,如果不符合資格的照片,要下架並給予參賽者下架通知,不然像是這樣的照片實在太裸露,可是已經有網友票選了,主辦單位如果下架,也很不應該。

▲宏碁網路攝影票選活動,疑似有女網友上傳自己的裸照,並已經有三名網友投票。(圖/取自 ACER 活動網站

截至截稿之前,宏碁尚未下架,不過宏碁已向《ETtoday 東森新聞雲》回應表示,這項活動是宏碁委拖網路公司執行,會有這樣的照片被上傳,是執行上的疏失,目前會先行以「下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