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買」大賣場月底關門 董事長:絕不欠員工一毛錢!

▲老字號大賣場「全買」即將結束營業,業者保證會依法資遣,絕不會欠員工一毛錢。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起家的老字號大賣場兼生鮮超市「全買」,3月中旬公告全台18家分店將在4月底吹熄燈號,業者坦言,大環境競爭、買氣大不如前,是決定結束營業的最大原因,也表示已經依照勞基法規定提前2個月預告,會努力幫助旗下員工另尋出路,並保證「不會欠員工一毛錢」,依法資遣。

以長頸鹿為代表象徵與特色的「全買」,是雲嘉南地區老字號大賣場兼生鮮超市,1993年在嘉義開了第一家分店,接著陸續把版圖拓展到雲林和台南,全台灣共有18家分店,以鮮明的logo和在地化的服務培養出不少死忠客戶,卻在3月中旬宣布將在4月底結束營業,讓許多老顧客感到相當可惜。

業者坦承,台灣消費型態改變,加上零售業者夾擊,大環境競爭下買氣下滑是結束營業最大的原因。確定熄燈號後,業者也依勞基法規定,提前2個月預告,並強調一定會保障勞工權益,幫忙尋找出路的同時,保證資遣費「不會欠員工一毛錢」,盡到企業主應盡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