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皮爾斯展老將價值 籃網捕獲暴龍奪首勝

點評:老將在季後賽作用很大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季後賽首輪首戰對上多倫多暴龍,「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雖然前三節表現沉寂,但末節展現老將價值,連續拿下9分奠定勝基,最終籃網以94比87拿下首輪第一勝。

開賽皮爾斯先是一記三分破網,以及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兩分跳投,展開5比0的開局,不過暴龍中鋒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發威個人單節拿下8分,後衛洛瑞(Kyle Lowry)也在外線開火,幫助球隊取得反超前,但威廉斯很快回神,與洛瑞展開較勁,兩人單節都有11分進帳,雙方戰成29比21籃網領先。

▲皮爾斯關鍵時刻展現老將價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節暴龍迪羅森(DeMar DeRozan)和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加入得分行列,慢慢將比分追平,不過籃網威廉斯和強森(Joe Johnson)可不同意暴龍肆虐,適時跳出來反擊,半場結束籃網取得50比46的四分領先。

下半場暴龍羅斯(Terrence Ross)在三分線外開火,而籃網攻擊則多集中在禁區,帶著67比62的領先進入關鍵第四節,暴龍大前鋒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跳出來砍三分又爆扣,幫助球隊扳平戰局。

這時候籃網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展現老將價值,KG先是一記跳投得手,接著皮爾斯更猛,連續取下9分打得暴龍無力反擊,最終籃網便以94比87拿下勝利,系列戰取得1比0的領先。

此役籃網威廉斯24分、3助攻和1抄截,強森24分、8籃板和4助攻,皮爾斯15分、4籃板和4助攻,賈奈特5分和8籃板,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10分、3籃板和3助攻;暴龍方面,洛瑞22分、7籃板和8助攻,瓦倫休納斯17分、18籃板和2火鍋,瓦茲奎茲和迪羅森各有18分和14分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