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婦逛野生動物園火燒車… 慘了!是獅子區

我們想讓你知道…獅子應該也很怕吧......

▲英國一名婦人駕車帶著2個小孩參觀野生動物園,未料汽車不明原因著火,而且是在獅子區。(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特郡(Wiltshire)野生動物園日前出現驚險的一幕,一名婦人駕車帶著2個小孩參觀,未料汽車不明原因著火,而且是在要命的獅子區,所幸動物園工作人員及時馳援,將3人護送上車脫困。

海倫.克萊門斯(Helen Clements)日前帶著12歲的女兒、9歲的兒子造訪隆利野生動物園(Longleat Safari Park),結果開到獅子區時,車輛莫名起火燃燒,該區共有12頭獅子。

「幸運的是,我們沒有看到獅子,」海倫接受《BBC》訪問時表示,「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如果我們在火鶴區發生這種事(指火燒車),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隆利野生動物園發言人表示,事故發生在下午1點,地點是第一獅子區(該園有兩座獅子區),工作人員趕到後立即護送3人搭上園區的車輛離去。另據《電訊報》報導,火燒車發生時,獅群顯然也被大火嚇到而呆在原地,雖然距離事故現場有400英尺,但牠們全都目不轉睛地看這個奇異的景象。

▼影片取自電訊報,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