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輕裝投票 蔡依珊肩揹2萬元潮包PS1露貴氣

▲蔡依珊名牌包露貴氣。(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確定代表藍營角逐台北市長,儘管他想翻轉權貴形象,卻始終難以擺脫。連19日陪同妻子蔡依珊進行黨員投票時,就被眼尖網友發現,蔡身上揹的藍紫色包包,小小一個要價2萬多元。


▲蔡依珊揹的Proenza Schouler包要價2萬元。(圖/翻攝自YouTube/TVBS新聞)

力拚老公連勝文黨內市長初選勝利,蔡依珊昨天現身黨員投票,一舉一動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縱使只畫著淡妝一身輕便,以牛仔長褲搭配條紋上衣,看似簡單樸素,但還是被網友搜出肩上揹的包包來頭可不小。

據了解,蔡依珊肩背的藍紫色包包,可是好萊塢女星愛用的Proenza Schouler「PS1」包包,別看它小小一個就要785美金(約台幣2萬3708元),先前藝人路嘉怡上《康熙來了》分享該包款,還被主持人小S立刻搶過去揹。

▲小S在《康熙來了》節目中,立刻把路嘉怡的Proenza Schouler包搶過去揹。(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