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漢遭「撿屍」! 醉男被熟女拖到賓館開房間

▲撿屍熟女落網供稱,為罹癌丈夫犯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高壯的林姓男子7日晚間與友人聚餐,鄰桌一名曾姓熟女對他猛獻殷勤、頻頻灌酒,等林男不勝酒力,曾女竟「撿屍」、將他帶至賓館洗劫財物,還好沒有「失身」。


林姓男子(47歲)住在板橋,7日晚間與2名友人到北市萬華一間熱炒店聚餐,由於他戴了2只金戒指、1條金項鍊,被53歲的曾女盯上,藉故搭訕「要一起喝酒嗎」,並拎著一瓶高粱過來,林男等人雖感錯愕,但也不便趕人,讓曾女加入。

席間曾女展開媚功,鎖定林男頻頻勸酒,自己則喝得很少,喝到隔天凌晨,林男已經爛醉,她提議續攤,3男1女共乘一輛計程車,林男友人以林、曾2人「看對眼」,途中找藉口下車,曾女趁勢將林男載往板橋南雅南路一處旅館。

喝掛的林男進旅社不久即昏睡,醒來發現身上1萬6千元現金、金戒指、金項鍊都不見了;他自認酒量不差,懷疑被女子下藥,雖然被女子「撿屍」有點丟臉,但幾經思考仍決定報案。

警方18日持搜索票逮捕曾女,她承認犯行,辯稱因丈夫罹癌,為籌措醫藥費,在熱炒店隨機挑選目標下手,她還反過來問警方能不能歸還財物就放她走。曾女的處境雖令人同情,但警訊後仍依強盜罪將她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