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怎麼會是我? 李綉琴新任台中藍鯨隊長

點評:恩,意外嗎?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台中藍鯨19日在木蘭女子聯賽中以5:1擊敗新竹FC,新上任隊長李綉琴單場獨進2球,沒有讓自己新官上任首場比賽「掉漆」,她表示自己能當隊長有點嚇到,但希望能夠把團隊戰力整合在一起。

李綉琴原本就是相當犀利的前鋒,今年整體狀況極佳,不但在國家隊邀請賽中表現精彩,大專盃冠軍賽面對師大一人獨進3球,幫助台體奪下二連霸,而木蘭聯賽中,加上這場比賽個人累積3個進球,目前暫居射手榜第一位。

李綉琴(右)擔任台中藍鯨隊長(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藍鯨總教練呂桂花談起這個決定表示:「因為她最近表現相當不錯,而林曼婷是中華女子隊的隊長,那球隊部分則就由李綉琴擔任,她的年紀在球隊屬於中上,跟學姊、學妹都可以做一個銜接,那我相信她這幾場比賽下來,對球賽會有一些體會。」

李綉琴得知這個消息時則說:「其實我嚇了一跳,想說應該是由曼婷或瓊鶯來擔任,不過既然是由我來當,那就要有隊長的樣子,希望可以把大家戰力統整。」

談到19日大勝新竹FC的比賽中,李綉琴表示相當滿意隊友的表現,大家都為球隊撐到最後,下週面對花蓮台開的比賽,也希望能夠有同樣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