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大腸花飆髒話脫內衣義賣 陳為廷:X她太強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雞排妹20日赴最後一場的大腸花論壇,被現場民眾慫恿而把內衣脫掉,在現場觀看的陳為廷在臉書PO文讚「太強」,好友林飛帆也按讚,再次引爆學運結束後的周邊話題。

▲雞排妹在大腸花論壇脫內衣,引起現場騷動。(圖/翻攝自YouTube)

雞排妹在大腸花論壇中與主持人音地大帝大聊學運的趣事,跟現場女性民眾抬槓時說了一句「你脫我就脫」,之後兩人便先後脫掉內衣,她還覺得現場氣氛不夠熱烈,要大家邊喊國罵她邊脫,脫完之後害羞說自己今天穿的內衣沒有很好看,讓許多男性民眾大呼「凍未條」。在現場觀看論壇的陳為廷過沒多久,便在臉書上PO文稱讚:「X,鄭家純太強了。」好友林飛帆按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為廷說雞排妹脫內衣的行徑很強。(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雞排妹事後更直言,其實她可以預見許多民眾會質疑脫內衣的動機,「坦白說只是一時之氣,但脫了就脫了」,還說國外很多抗議民眾都是全裸上街,開玩笑問音地大帝有沒有要跟她一起全裸抗議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