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脫肉色胸罩自嘲醜 雞排妹:在大腸花現場X!很爽

▲雞排妹在大腸花論壇脫內衣,引起現場騷動。(圖/翻攝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終極版」19日晚上開講,雞排妹鄭家純到場開譙,當場脫下內衣,還自嘲有點醜,引起關注。下台後,她繼續在臉書po文,「在大腸花現場聽台上幹,很爽!下台後有記者想訪 ,只能先閃了 。」讓力挺她的網友讚「女中豪傑」、「無限期支持雞排妹!」

大腸花開講完,鄭家純現場脫內衣,讓陳為廷忍不住在臉書讚「X,鄭家純太強了。」林飛帆隨即也在臉書PO,「請問,原味內褲有搞頭嗎?」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自己下台後,在臉書po「大腸花上幹了不少人,王偉忠、菜症猿、蓬猾幹、帶立肛、連剩聞、馬陰久、螺贏鱈、香蕉毅、中國狼、滷味天,還有誰我漏掉了?」接著她再po「我上台說了有些藝人的無奈跟被打壓,也提到其實很多藝人是喬裝去立法院靜坐支持。順便幹了台下沒看過馬的特別費起訴書的大家。我不像其他藝人聰明。我用最笨的方式愛台灣。愛國無藥醫阿......。」吸引3000多人按讚。

支持的網友直呼「無限期支持雞排妹繼續上大腸花」、「帶種!我挺妳」。但也有網友認為雞排妹根本不知道台灣在國際的處境,直說「拜託別亂發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