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親一下!小烏龜猛追喵星人討吻

▲設計對白:可以低個頭讓我親一下嗎?(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跨國戀難,跨物種戀更難!小烏龜好喜歡眼前的條紋貓,頻頻靠近伸長脖子想討個親親,可是喵星人可是出了名的冷豔高傲,看都不看他一眼。但小烏龜的決心也不容小覷,不管貓咪怎麼閃、怎麼躲,牠都一再地追上去,鍥而不捨、執著的模樣,讓人知道牠有多喜歡這隻喵星人。

貓咪趴在地上放空享受悠閒時光,一隻烏龜悄悄靠近,伸長脖子像是要「一親芳澤」,可惜被貓咪偏頭躲開了,但是牠並不放棄,只要貓咪往旁邊閃躲,小烏龜就會用最快的速度追上,左邊、右邊,不追到你不罷休!

只要一有機會靠近貓咪,小烏龜就會伸長脖子像是在討親親,可惜喵星人看都不看牠一眼,起身就準備離開,讓小烏龜又趕緊追上去,鍥而不捨的模樣真是太癡情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