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媽放鬆一下 TENDAYs舉辦免費肩頸按摩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舒緩媽媽的肩頸壓力,睡眠科技恬褋仕TENDAYs與伊甸基金會公益合作,即日起至5月11日止於各百貨專櫃舉辦免費肩頸按摩,凡於活動當天至量身舒壓床專櫃,即可體驗15分鐘肩頸減壓,而業者還會捐贈當天部份營業額予伊甸基金會。

此外,TENDAYs近期榮獲SNQ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台灣MIT認證、德國TUV無毒檢測,並獨家引進歐美脊椎醫師研發之M.M.T醫學測試法,可依照不同頭型、肩膀寬厚、頸椎弧度等找到適合自己的床枕,解決睡眠困擾。

▲即日起,可於TENDAYs全省百貨專櫃參加免費肩頸按摩,還可體驗適合自己的床枕。(圖/取自TENDAYs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