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圖像心測-2014工作合作機會在哪裡

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撰文,寶靈監修

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 【職場同事.部屬】 發揮團結 彼此雙贏

其實你的直覺跟感覺很敏銳,你很清楚自己的目標要達成需要多少付出跟努力,你也很清楚自己缺少的是什麼。但是你總是會因為你想要證明給別人看你可以做到所以你會讓自己很用力去做,以求達到目標。同時在別人相支持你的同時,因為忠言逆耳的關係會容易讓你有情緒反應出現。但是你總是先有反應、事後後悔,將支持你的人推得遠遠的。讓你自己他揮團隊的力量,集結大家的優點將缺點給覆蓋掉。如此一來大家都會迎向成功,同時也會讓你放下與他人比較的心態,當你放下你就會發現沒有人要跟你比較,一切都是你自己在跟自己過不去,是你不讓你自己有好的收穫。讓你自己去做吧!你值得很好的生活,你身邊的人也是,讓彼此一起成長、一起成功,你的機會就會源源不絕一直出現在你眼前,讓你去得到你想要的生活跟目標。

2. 【派對.聚會.網路】 表現專業 異業結盟

這張牌對應到心理塔羅人格陰影層面,這是管理我們所有獸性與慾望的地方,每個人都存在的最原始慾望,想要性想要愛想要吃飽,而我們的創造力會因為要滿足這些需要而被激發出來,如果一直壓抑你的陰暗面,反而會讓自己變得沒有生產力,過度中庸沒有立場。你目前的工作非常的壓抑自己的創造性,總覺得別人要你做什麼你就按照對方的方式做,非常安全但是不經意地也把所有責任都堆到別人身上去,可能是你的伴侶的期待,上司的限制或是家人的期許上。你的個人魅力也因為這樣慢慢磨不見,別人看不到你與眾不同的地方,當然不會想要跟你合作。所以在2014年,是個訓練自己獨特魅力的一年,你會開始脫離這場互相控制的遊戲,慢慢地探索自己內心陰暗面的需求,讓他們激發你的潛能與創造力,你會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由淺入深的規劃接下來的工作,可以先從網路活動開始,練習慢慢的表現自己,然後在派對聚會中盡情的發揮你的魅力,讓大家了解原來你是個特別的人,對你本身有很濃厚的興趣,這樣發展的結果,不僅只是讓你更了解自己真實的慾望,也讓你在滿足之餘,工作合作也得到很好的發展,有更多人的願意跟你合作。

3. 【興趣.副業.課程】 觸類旁通 創意無限

這張牌對應到月神之吻,傳說當中希臘月神阿媞彌斯相當美麗,而他偷吻過的人都能夠得到源源不絕的創意與新鮮想法,甚至與文字、學習等相關。這張牌對應到工作方向,代表你可能與出版、或是與你工作所屬之專業領域鄰近的科目相關,像是廚師可以去學習營養學而得到更深的專業能力、設計師學習圖像或色彩心理學而懂得如何透過設計去療癒他人等...這種觸類旁通的創意,通常會在你願意學習新知的時候,打開了一扇新的大門,獵鷹般銳利眼神的上司或貴人,會在你學習狀況良好用心努力等情形,而突發奇想要在其他領域拉你一把,讓你原本夢寐以求的更高層目標更進一步實現了,原本對你來說是想像不來的美夢,卻在新的一年讓你辦到了,心理的感動無限,但真實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行動力與好奇心、實作力無限,而讓人想要好好支持你,是你的努力換取來的珍貴機會。

4. 【親戚.好友.同學】 給予祝福 情義相挺

這張牌對應到薩滿動物能量塔羅中的雌鯛,雌鯛在孵育卵的時候,會將卵放入嘴中,避免外來的天敵掠食,為此增加孵化率,而卵孵化後也會在幼魚有危險時將他們放入嘴中,增加存活的機會,是相當盡責任保護的。抽到這張牌,代表你天生就擁有照顧和保護別人的能力,這樣的付出是為自己提供很棒的未來發展,人脈因此而得到擴展,曾經對身邊親愛的人的努力付出,都會在2014年開始出現成果,當自己有需求時,就能夠得到別人的報恩,讓自己在工作機會上增加許多的選擇,不過這是需要透過先付出才能擁有的待遇。雌鯛擁有的是捨身保護後代,自己可能受傷,但最後子女們能夠平安長大,這是傳承,人類也要學習在愛的傳承中去執行,每件事情都帶著美好的訊息,這些訊息雖然不是即時,但總有一天會以不同形式回饋到我們身上的,秉持著這樣的觀念去對待身邊的人事物,未來不僅僅是工作機會,更可能在感情、家庭、金錢上有很棒的收穫,發揚你善良的內在,給出最真誠的愛意,生活也會因此而豐富起來。

原文出自於寶靈魔法學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