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帶著未來的希望 球迷精心準備看板加油

點評:懷著感恩的心

記者張克銘/台中報導

在台中豐原體育場舉行的木蘭女子聯賽,可以看到許多球迷準備看板來幫喜歡球員加油,其中中山工商女足隊特地做了兩個看板幫林瓊鶯和丁旗加油,一個是當時U16女子代表隊的助教,一個則是前中山工商畢業的校友。

U16女子代表隊成員幫助教林瓊鶯加油(圖/記者張克銘攝)

林瓊鶯在去年曾擔任U16女子代表隊的助理教練,並打進U16亞洲盃決賽圈,雖然最終在決賽圈2:1贏約旦,0:10敗給北韓,雖然林瓊鶯訓練時相當嚴格,但當時帶隊給予球員觀念,深受球員喜愛,不少球員都表示偶像為瓊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祖兒表示:「因為當時瓊鶯教練是我們U16的助教,想說有這個比賽,就特地從高雄上來幫她加油,」為了準備看板,郭祖兒等人還麻煩美術比較強的同學幫忙,希望可以做的好看。

林瓊鶯則說:「很開心啊,看她們那麼有心,很感動。」

而看到木蘭女子聯賽比賽後,在U16就被稱作為「怪腳」的郭祖兒表示,節奏快、強度很高,不是我們可以抗衡的。

▲中山工商學妹、學姊大集合(圖/記者張克銘攝)

台北SCSC的丁旗,中山工商畢業後前往師大就讀,台東人的丁旗,國中就到高雄去唸書、踢球,高中幫助中山工商拿下女子聯賽冠軍,這次比賽學妹也特地製作看板幫她加油,讓球場多了一份傳承的味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大足球木蘭聯賽林瓊鶯女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