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屬地主義扎根 劉玠廷:總冠軍在中壢遊街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在桃園實施全猿主場,票房成效與戰績都不錯,領隊劉玠廷表示,初步成果還不錯,是否真正成功還在未定之天,不過屬地主義漸漸扎根,「如果今年桃猿拿到總冠軍,到中壢遊街並非不可能的事。」

▲桃猿的全猿主場。(圖/歐建智攝)

桃猿搬到桃園當主場後努力經營大桃園地區的球迷,去年猿風加油開始有顯著成長,今年「全猿主場」獲得大多數球迷的好評,雖然對客場球迷有點不好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隊劉玠廷表示,全猿主場目前只有8場比賽,雖然票房與戰績都很不錯,但只是初步成績,還說不上是成功,「因為新鮮感會消失,進場觀眾人數會有消退,需要再投入更多的活動,跟著市場機制與球迷需要去走」。

劉玠廷表示,欣慰的是桃猿這幾年在桃園屬地的經營,總算有了成果,現在中壢地區已有不少燒烤店或飲料店,都在播放桃猿的影片,證明桃猿的屬地主義已扎根,這對球隊是好事情,如果拿到總冠軍就要在中壢遊街。

「球隊要拚的場內比賽的輸贏,但那是不可預期的,球團要拚的是場外主場的經營。」劉玠廷表示,球團的主場經營雖然各有自己的作法,但也可以相互合作。

劉玠廷認為,客場啦啦隊是應主場的需要前去協助幫忙,不是要跟主場啦啦隊比大聲,那就失去主場經營的意義,主場當然以照顧主場球迷為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桃猿屬地主義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