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力彩芽新片甜蜜放閃 驚見「倖田妹」misono軋一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純愛電影《鄰居.同居》由剛力彩芽、山崎賢人、中尾明慶及岡本玲等人主演,由於片中充滿大量讓人臉紅心跳的浪漫場景,連演員們自己也演得心頭小鹿亂撞,男主角山崎賢人透露其中一場剛力彩芽在山丘上含淚,兩人接吻的橋段讓他拍得超級害羞。

▼倖田來未的藝人妹妹misono客串演出。(圖/采昌)

由於是首度主演電影,情緒飽滿的剛力彩芽,竟然淚灑日本首映會現場,她表示演出時感到不安又緊張,但幸好上映後觀眾們反應良好,讓她著實鬆了一口氣。此外,連「性感歌姬」倖田來未的親妹妹misono也都在片中軋一角客串演出,讓觀眾大感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力彩芽在首映會上感動落淚。(圖/采昌)

misono本身就是《鄰居.同居》的漫畫忠實粉絲,她笑說當時一聽說電影正在徵求路人臨演,就急忙跑去官方網站報名,此舉也嚇壞電影工作人員,製作人急忙跟她的經紀公司聯繫,從中感受到她超想演出的誠意,因此為她安插一個小角色。本片目前正在台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