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葛仲珊想和比莉姐合作 奪「傑出青年」讓葛爸樂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饒舌歌手葛仲珊19日出席潮牌雜誌的活動,現場獻唱3首招牌歌曲,其中一首是自己許久沒唱的《Hey DJ》。談到正在籌備9月推出的新專輯,她表示目前想合作的名單除了最近火紅的王大文,還有「周湯豪的媽」比莉姐,她笑說:「想跟一些有趣的人合作,感覺很酷。」


▲MISS KO葛仲珊出席潮牌雜誌的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3年奪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葛仲珊,當時表示她做的音樂都不受父親肯定,「他不知道金曲獎是什麼」。而19日出席活動時,談到最近和家人的感情,她說:「之前拿了一個『海外傑出青年獎』,對爸爸很有意義,他很開心。」接著她又笑說,以前飛來台灣做音樂都會被爸爸兇「要回來了沒!」而現在開始肯定她,電話中語氣也變溫和:「妳想回來了時候再跟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