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陽」砲比洋砲更厲害 陽冠威表現超水準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送走洋砲李那瑞,找來新的「陽」砲,本土捕手陽冠威在12日上一軍,打擊表現比李那瑞還要好,陽冠威說:「不要這樣講啦!我只是把球打平而已。」義大總教練大威稱讚陽冠威未來會是中職的明星打者,「他的表現超出我的預期」。

▲陽冠威表現比洋砲更好。(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李那瑞打完4月11日的比賽就被解約,陽冠威在4月11日下午接到通知隔天要上一軍,11日晚上就迫不及待上台北跟球隊會合,12日馬上以DH第5棒先發,除了那一天比賽未有安打之外,接下來5場比賽都有敲安,16日更有3安猛打,18日與19日連2場打2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冠威目前的打擊率高達4成21,他表示,只是依照教練的指示去打去做,用平常心去打,設定自己要的球路去攻擊,「教練告訴我,我很有POWER,只要把球打平就有機會安打」。

「陽冠威是我預期的中職強打球星,我現在無法再指導他更多,他每天都在成長與進步,表現已超出我的期望,而且超出更多。」大威如此稱讚陽冠威。

最近幾場陽冠威都是先發蹲捕再扛第5棒,大威表示,陽冠威是攻擊型捕手,配球就交給有機會的投手希克與偉克。

陽冠威表示,配球交給投手,只要依投手所要去配球就好,有時也會貢獻自己的想法,雖然常被盜壘,但那是給自己太大壓力,放鬆就好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陽冠威洋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