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就把到妹!」 山下智久強吻洋妞爽歪歪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外型帥氣,吸引許多少女粉絲,2008年他曾為雜誌拍攝露臀全裸照,和外國女模軀體交纏,在當時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他日前在深夜節目《大人的KISS英語》中接下任務,要成功吻到第一次見面的外國美女才算過關,讓他直呼好害羞!

▼山下智久在節目中與第一次見面的洋妞接吻。(圖/翻攝自日網)

山下智久在深夜節目《大人的KISS英語》擔任固定班底,每集都會策劃情境劇來學習英文對話,未料第一集就下猛藥,要他用盡方法與第一次見面的外國正妹接吻,否則就要接受懲罰,預告中兩人待在家中自然地攀談,試圖拉近彼此距離,眼看他就要吻下去,但為了吊觀眾胃口,製作單位並未公開他是否闖關成功,只看見他露出愉悅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下智久曾和外國女模拍攝激情裸照。(圖/翻攝自日網)

山下智久出道以來桃花沒斷過,曾與北川景子、大島優子傳出緋聞,以前更是「赤西軍團」的一員,常與赤西仁、城田優等好友出入夜店玩樂,據悉還特別偏愛豪放洋妞,把妹技術不在話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