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毛弟談「王子疑情變」 羞讚豆花妹寫真:漂亮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男團JPM毛弟和小傑19日到夜店出席時尚潮牌活動,對於現場毛弟的緋聞女友豆花妹也有到場,毛弟驚訝問:「她有來?我不知道耶。」並表示打招呼Say Hi很ok,「告訴我們她在哪很就打招呼」。


▲毛弟(右)和王子出席潮牌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豆花妹將推出「微性感」寫真集,毛弟表示有看過網路上的宣傳照片,當講到感想時尷尬地笑「很漂亮,很漂亮。」也聽說她的寫真集預購成績很好,直說「恭喜、恭喜」。

JPM「二缺一」,團員王子日前傳出和大5歲的緋聞女友楊丞琳情逝,聊到王子最近心情?毛弟表示,「他的臉書上自拍照都沒有少啊」,笑稱他的心情應該不受影響。另外,面對王子到大陸杭州拍戲,表演是否會影響?小傑開玩笑地說:「妳沒有看到我從剛剛嘴角就上揚嗎?」並笑說「絕對把他打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毛弟緋聞女友豆花妹。(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