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豆花妹小短裙美腿跑夜店! 林逸欣中空秀纖腰

▲管罄、豆花妹、林逸欣一同至夜店出席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COOL流行酷報」19日晚間在台北東區夜店舉辦品牌秀,且邀來眾多藝人表演及觀看,藝人也配合場地,各個精心打扮,豆花妹(蔡黃汝)穿著小背心及短裙、林逸欣則是露出小蠻腰與肚臍、管罄雖然打扮仍走搖滾路線,不過略帶透視的服裝也小露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與林逸欣穿著相當性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逸欣表示很少來夜店,加上腳受傷的緣故無法徹底展現性感,她笑說:「我就負責跌倒就好了!」而豆花妹更是從不來夜店,打扮成俏皮可愛的活潑路線,穿著一向保守的她笑說,最大的性感頂多把兩條衣帶拿掉;管罄則是走自然路線,在大家微醺後可擔任陪大家聊天的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