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悶鍋》開把吳怡霈 留電話:我們可以私下聊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瘋狂大悶鍋》19日播出第2集,有別於上一集全部都是演員模仿秀,節目邀請到了反反服貿青年王炳忠,他不僅在節目上與「凡庭二人組」互飆「中華民國頌」,還公然要吳怡霈的電話,讓吳面露害羞尷尬的笑容。

▲吳怡霈跟王炳忠的互動讓眾人覺得曖昧。(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中王炳忠不僅與阿迪與陳漢典飾演的陳為庭、林飛凡二人組互嗆,還被主持人吳怡霈要求現場演唱「中華民國頌」,儘管全程並無走音,但他先是選擇從頭開始唱遭打斷、被眾人嗆「我們節目不是在作秀」,後又被虧聲音不在Key上,現場氣氛變得十分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對王炳忠想跟她要電話一事顯得害羞又驚訝。(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王炳忠與主持人吳怡霈的互動也令許多網友覺得噴飯,他直言:「我可以忍受網友們Kuso照片或是拿個人照開玩笑,這些都可以算了,但不能亂檢舉帳號,讓臉書限制我發文。」還說要跟那些不理性的網友拼命!面對眾人詢問「要如何拼命」時,王只說不會透露,但當主持人吳怡霈發問,他卻改口:「我們可以私下聊。」被指是在虧妹要電話。吳怡霈也露出害羞尷尬的笑容。

▼王炳忠虧妹片段,約從10:00開始 。(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