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藤原紀香穿高衩泳裝 「腰束奶澎」扮火辣女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2009年與諧星前夫陣內智則離婚後,事業、桃花一帆風順,近來在日劇《愛麗絲之棘》中飾演王牌醫生伊達理沙,是女主角上野樹里的復仇對象之一。才色兼備的她在劇中也穿上高衩泳裝,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成功拉抬了不少收視率。

▼藤原紀香在劇中穿上性感泳裝曬出姣好身材。(圖/翻攝自日網)

42歲的藤原紀香在日劇《愛麗絲之棘》中是位野心勃勃的美豔女醫生,與上野樹里上演多場惡鬥,不時眼露凶光互瞪鬥狠,雖然上野樹里才是女主角,但她卻靠著展露姣好身材搶走觀眾目光,其中一集她換上黑色高衩泳裝,大曬修長美腿及豐滿上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上野樹里和藤原紀香不只在劇中鬧不合,在戲外也是吵翻天,據悉,她除了不尊重同劇的老牌男星外,又向其他女前輩擺出高姿態,劇組人員也曾看見她在片場批評其他演員演技,讓人相當不爽,也落得遭排擠的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