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園客隊球迷人數萎縮 劉玠廷:全猿情非得已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我們今年會做全猿主場,主要是看到去年桃園球場客場球迷呈現萎縮。」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身為一位球團經營者,當遇到經營出現困境,就要想辦法去解決,全猿主場情非得已。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圖/記者歐建智攝)

Lamigo桃猿去年首次採行猿式加油風,吸引許多球迷進場,創造不少話題,主場經營有聲有色,去年10月中旬宣布今年要採行「全猿主場」,請客隊官方啦啦隊到右外野看台,而且取消客隊的單場MVP頒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表示,今年施行「全猿主場」,的確造成客隊球迷不方便,但這是情非得已的作法,「難道有球迷要進場看球,我為什麼不賺錢,還要把他們往外野推呢?」

他表示,去年在桃園球場觀察到一個現象,就是客隊球迷的觀眾人數急速萎縮,這是在桃園才有的狀況,在其它球場如新莊、天母,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這是一個經營上的危機,身為一個經營者必須要想辦法。

劉玠廷說,既然客隊球迷人數減少,加上主場三壘看台又擠很多人,就讓內野全猿主場,讓猿迷全坐在內野,增加各種設施、啦啦隊人數,營造全猿主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全猿主場劉玠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