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之父」張耀榮出殯 張學友郭富城當扶靈人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香港演唱會之父張耀榮19日出殯,四大天王中的張學友與郭富城都於下午抵達殯儀館致祭,郭富城受訪時感嘆:「真的覺得耀榮叔陪自己成長,他是一位我非常尊重的前輩,也是大家認同的演唱會支付,對樂壇很多歌手都很支持。」表達內心的強烈不捨。

▲張學友(左)與郭富城(右)一起擔任張耀榮的扶靈人。(圖/CFP)

張耀榮3月25日凌晨3時許在九龍塘和域道寓所昏迷,經家人送醫搶救後不治,享壽82歲。曾與他合作的天王劉德華日前受訪時直言:「他很像一位老師,不僅讓我學會如何籌辦演唱會,也教我如何尊重一場演唱會。」並讚香港的演唱會產業之所以能發光發熱,恩師絕對功不可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耀榮過世之後,包括張學友、郭富城、林子祥等人都擔任扶靈人,郭富城19日在離開靈堂時接受媒體訪問,透露每次開演唱會,張耀榮都非常相挺,一定有份出錢投資,所以才堅持要從外地回來參加喪禮,讓張知道演藝圈很多人都很敬愛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