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出線 顧立雄:台灣太子黨隱然形成?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確定由中央委員連勝文出馬問鼎年底市長寶座,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律師顧立雄圖左一/資料照)得知初選結果後,隨即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後國民黨黨員還是選擇了連勝文,它預告了「類中國權貴資本主義」真的有可能在台灣被複製。在台灣,太子黨正隱然形成?

顧立雄之前曾在臉書質疑連勝文參選,他擔心下一個太子黨在台灣形成,也憂心連勝文參選會讓中國權貴資本主義在台灣被複製。

顧立雄說,台灣面對這個情勢要有嚴肅的思考,民進黨面對這樣的局勢,也要有面臨艱困選戰的準備。太陽花學運後,學生對公民議題的投入,可能是未來決戰的關鍵點,關鍵就在於年輕世代對這個議題的思考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