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站台出題目!Nikon 開辦攝影挑戰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本相機大廠 Nikon 今天(4/19)在台北舉辦「 I AM NIKON 攝影挑戰賽」,還找來了活動大使-桂綸鎂,出席 I AM NIKON 攝影賽活動記者會,並在活動現場公佈攝影題目,讓參賽者在4小時間挑戰不同主題的攝影作品。

日前 Nikon 在台代理商國祥貿易在台協同代言人彭于晏啓動「I AM TAIWAN」品牌活動,首站在台北舉辦,並由另一位代言人桂綸鎂擔任活動大使,替「I AM NIKON攝影挑戰賽」發聲,同時也是 Nikon Club 的第一場大型活動。

活動包括 4 月 19 日的攝影計時賽與線上挑戰賽兩個部份,並由桂綸鎂在現場公佈本次活動的攝影題目,讓參賽者在4小時間挑戰不同主題的攝影作品,用相機表達出自己對台灣人、事、時、地、物的獨特觀點以及自己對台灣的感情,結果吸引 300 位攝影師到場參與,在活動過後,NIKON 將在全台各地舉辦讓使用者可以體驗、分享、同樂的各式活動。 

國祥貿易表示,參加「I AM NIKON攝影挑戰賽」的所有競賽作品,將從 4 月 23 日起統一開放可上傳至活動網站,直到 5 月 30 日作品上傳參賽截止,本次I AM NIKON攝影賽共有六大獎項,專業評審獎的首獎將可獲得Nikon夢幻全幅Df鏡頭組(價值89,900元),貳獎可獲得國際大獎雙金D7100鏡頭組(價值43,900元),參獎則是網友盛讚為年度誠意大作的D5300鏡頭組(價值29,900元),此外,Nikon還特設網路票選人氣獎,票數最高、最受網友歡迎的作品,將可獲得剛上市的Nikon 1 V3微單眼相機(價值28,900元),而參加投票及分享臉書的網友也都各有好康,將有機會獲得巨砲類單P600(價值17,900元)或大光圈類單P340(價值13,900元),總價值超過新台幣 22 萬元。參賽者可自活動網站上自選競賽題目,將符合攝影主題的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即可參加攝影競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