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Sunny單身拚工作 為動畫配音力尬安海瑟薇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近來各自傳出喜訊,潤娥與李昇基、秀英跟鄭敬淏、Tiffany則是跟Nichkhun被網友虧說現在是「戀愛時代」,但團裡仍不乏努力在工作上嶄露頭角的成員,像是Sunny日前擔任動畫片配音,活潑動人的聲音備受讚賞,但他卻表示不打算主持,「因為至今還沒遇到自己覺得做得來的節目。」

▲少女時代 Sunny 為電影《里約大冒險2》配音。(圖/取自Sunny Instagram)

隨著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在韓國大賣,動畫片《里約大冒險2》(Rio 2)也是卯足了勁在做宣傳,韓文版找來《少女時代》Sunny配音,她在片裡是生了3隻小鸚鵡的嬤嬤「珠兒」(英文版是安海瑟薇),口條清晰、聲音生動獲得不少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ny已經挑戰過配音、音樂劇等工作,被問到是否會想要當主持人,她謙虛地說「,不管再漂亮的衣服,還是要看合不合身。至今還沒遇到讓自己覺得應該做得來的節目,所以不敢輕易挑戰。」反而對音樂劇更有興趣,之後將會有全新的音樂劇巡演作品。

▼少女時代 Sunny 和安海瑟薇同為電影《里約大冒險2》的珠兒配音。(圖/取自Sunny 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