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仙女」家家送壽桃和香吻 壽星嚴爵「硬梆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23日將過26歲生日的嚴爵,19日晚舉辦「Yen-joy Everyday」生日演唱會,下午彩排時,師妹家家扮成仙女帶著26顆壽桃驚喜現身,祝今年榮獲許多音樂獎項的他繼續好運連連。家家被拱親吻他臉頰祝壽,他被吻到全身僵硬,緊張汗流浹背,私下則誇家家「嘴唇很軟」,家家笑說,因為有放感情親他。

▲家家送香吻為嚴爵祝壽,他表情和身體都僵硬。(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家帶26個壽桃為師兄嚴爵祝壽。(圖/記者陳明仁攝)

晚上正式演出時,嚴爵原以為送禮橋段一樣會是家家上場,沒想到是唱片公司男同事扮演的「仙女」,捧著壽桃硬是要求和嚴爵一人一口「甜蜜」餵食,嚇得他直喊:「救命!」台下歌迷被逗笑到合不攏嘴!

▲嚴爵以演唱會形式,和歌迷慶祝26歲生日。(圖/相信音樂)

嚴爵也許下生日願望:「世界和平、早日找到好老婆、有好的孩子。」嚴爵並預告8月2日情人節將與家家合體,一起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的「犀利啥小趴」中,合辦「爵家情人」演唱會,和歌迷共度七夕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