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癌妻節目許願:我的夢想是,幫老公找新女朋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夢想是,幫老公找一個新的女朋友!日前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夢想秀》第七季第一期,一名23歲的女孩馮瑩因為患有惡性膠質瘤,即將要動手術,專家表示手術只有兩種可能,偏癱和直接死亡;馮瑩說,如果手術失敗,請替她的丈夫尋找一位新的女朋友。這個故事不僅感動了現場評審,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淚流滿面,表示「又開始相信愛情了」。

▼面對未知的命運,馮瑩希望幫老公找新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根據《新華娛樂》指出,2013年七夕,馮瑩是在鄭州一家醫院住院時,透過微信「搖一搖」功能,搖」到了當時因工受傷住院的楊海斌。第二天,兩人第一次見面,就熱絡地聊了一下午,相識半個月後,楊海濱提出希望和馮瑩交往。

馮瑩向他說明了真相,自己患有惡性膠質瘤,不可能和他在一起過正常人的生活,並希望楊海濱放棄,但是楊海濱不同意。9月23日,楊海濱對父母隱瞞了馮瑩的病情真相,倆人領了結婚證。2013年3月2日,在社會愛心人士的幫助下,兩人舉辦了結婚儀式。



2014年3月10日,馮瑩接受手術評估,專家表示只有兩種可能,偏癱和直接死亡。馮瑩已經做過一次手術,並進行過幾十次放療、化療,經常頭痛、噁心、吐綠水,馮瑩傾向於先做射波刀保守治療。射波刀療法對於復發的腫瘤來說,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射波刀無法根治,只是一種治標之法。

「2011年6月,我做第一次手術時,醫生說我活不過一年,現在都2年半了,我相信我一定能創造奇蹟。」馮瑩總是樂觀地這樣安慰自己,只是隨著腫瘤不斷變大壓迫神經,她的右眼視力下降,右半身也時不時失去控制,如果顱壓一直升高的話她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

馮瑩到《中國夢想秀》向大家講述了他們的愛情故事,並說出她「最後的」夢想:如果手術失敗,請替她的丈夫尋找一位新的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