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萬元不到?HTC Desire 816、Desire 610下週三襲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更便宜一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華碩、索尼之後,宏達電宣布將於下週三(4/23)發表中低階機種,而且由別於今年初的規劃,預計將會同時在台推出先前在 MWC 2014 發表的 HTC Desire 816、HTC Desire 610 等兩款 4G LTE 智慧型手機,建議售價將在萬元以下。

▲宏達電在今年 MWC 2014 期間發表的 HTC Desire 816 目前已經確認將於下週三(4/23)登台,同步發表的還有 Desire 610。(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Desire 816 配備 5.5 吋 720P 螢幕,同樣也有 HTC BoomSound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設計,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1.5GB 記憶體,8GB 儲存空間,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內建 HTC Zoe 拍攝應用程式,透過 microSD 卡擴充,最多可以額外擴充 64GB 儲存空間,而且內建 NFC 並支援 4G LTE。

▲▼HTC Desire 816 配備 5.5 吋螢幕,高通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內建 NFC 並支援 4G LTE,售價近萬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據傳 Desire 816 將採用與 HTC One(M8)相同的 Sense 6.0 UI,於今年 3 月在中國地區上市,建議售價僅人民幣 1,799 元,於 18 日上午在易迅網首賣後,10 分鐘就已售出 5 萬支,據傳這次在台灣的建議售價將會比照中國售價略高,大約在新台幣萬元左右,預計四月底上市。

而另一款將於同一天亮相的是配備 4.7 吋螢幕,同樣內建 HTC BlinkFeed 首頁以及 HTC BoomSound 體驗的 HTC Desire 610,該款手機一樣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儲存空間 8GB,透過插入 microSD 卡,可以額外擴充最高 64GB 儲存空間,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800 萬,前鏡頭 130 萬畫素,同樣支援 4G LTE,原本僅提到將於今年 5 月起在歐洲地區陸續上市,不過目前已經確認該款手機也將會於 4 月 23 日在台發表,據傳建議售價約在 9 千元以內,預計五月上市。

據了解,HTC 原本預計在台發表的 Desire 機種,規格都不如 Desire 816 好,不過或許是 Desire 816 在中國市場帶動的銷售旋風,搭配 HTC One M8 所引起的品牌效應,提升台灣消費市場期待度,再加上競品積極奪取中低階手機市占,讓 HTC 決議在台搶先推出這兩款 Desire 新機,並邀請消費者於同一天晚上開辦仕女時尚派對,活動當中 HTC 中國區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也將到場,至於有關實際機種、規格、價格、電信合作商等正確的上市情報,全都已 4 月 23 日 HTC 公告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