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打掉你的皮! 釀酒人馬多納多猛力一揮削掉球皮

點評:這是什麼!!!太有趣了球場上什麼事都可以發生~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斷棒已經不稀奇了,釀酒人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甚至連球的皮都能打下來。19日釀酒人迎戰匹茲堡海盜,陣中補手馬多納多一次揮擊,把球的皮都削掉一半,讓大聯盟許多擁有豐富播報經驗的球評、主播都嘖嘖稱奇,說是第1次見到。

▲釀酒人馬多納多把球皮打掉。(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馬多納多6局上二壘有跑者上場打擊,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海盜隊三壘手艾瓦瑞茲(Pedro Alvarez)準備接下傳往一壘,但接到球的艾瓦瑞茲發現不對勁,球有一大半的皮已經脫落,一度猶豫到底該不該傳往一壘,球也因為皮脫落速度更是減慢,馬多納多因此上到壘包,電視轉播的主播更形容,「那是什麼?那是鳥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到球的海盜隊一壘手桑契斯(Gaby Sanchez)也只能一臉狐疑的看著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擊球的馬多納多奮力跑向一壘後,才知道自己把球的皮削掉一大半,賽後說道,「我很驚訝,我不知道當時發生了這種事,我還以為他傳往二壘。」

外野手高梅茲(Carlos Gomez)也說道,「太驚奇了,我8年的聯盟生涯從未見過這種事。」而此役釀酒人最後以5比3,順利擊敗海盜隊奪勝。

▲釀酒人馬多納多把球皮打掉。(圖/翻攝自釀酒人推特)

▼釀酒人馬多納多削掉球皮影片。(影/取自大聯盟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