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師大校花」樊玲辣曝U字巨乳 撐爆白T胸罩邊彈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北師大校花」樊玲因長相酷似影星范冰冰和關之琳的綜合,在網路上一夕暴紅。而她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傳了不少爆乳私照,配上明星般的美貌,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不過,她身上的白色短T恤似乎有些罩不住傲人的上圍,不只衣服看起來像是要被撐爆,連胸罩的花邊都露了出來,畫面養眼程度瞬間破表。點我「北師大校花」樊玲爆乳銷魂美照看更多

▼「北師大校花」樊玲近日在微博公開徵球友,吸引網友目光的卻是爆乳美照。(圖/翻攝自樊玲微博)

樊玲近日在微博留言公開徵「球友」,希望能找到一起鍛鍊身體的同伴,還開出「管吃管住有車接送」的優渥條件,但最吸引網友目光的不是她提出的福利,而是她上傳的爆乳美照。畫面中的她,頭綁髮帶妝容完整,深穿著同色的超低胸U領白T和薄襯衫,在鏡頭前露出一抹嫣笑,胸前巨乳將白T撐到隱約都看得見肉色,其中還有不少照片連胸罩的花邊都跑出來見客,讓眾人都不知道眼睛應該擺哪。此外,她還將一張由上而下俯拍,好身材一覽無遺的美照PO出,除了胸部看起來更雄偉,還疑似走光露底,勾起人們無限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師大校花」樊玲爆乳銷魂美照,除了內衣花邊跑出來見客,其中還有疑似露底的照片。(圖/取自樊玲微博)

據悉,樊玲目前就讀北京師範大學和語言文學系,興趣是吃美食、看書,喜歡運動是打羽球或網球。她也透露,自己維持性感的秘訣就是從事天然的保養和勤於鍛鍊身體。有傳她已經被香港名導王晶相中,是王導演祕密培訓的新秀,也是下一位即將參加其電影演出的「晶女郎」。點我「北師大校花」樊玲爆乳銷魂美照看更多

▼樊玲勤於鍛鍊身體,平常喜歡打網球或羽球。(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