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龍!英80歲阿嬤跳拉丁舞 胯下翻轉、大風車搏滿堂彩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你想過你80歲的時候要做什麼事嗎?英國老婦Peddy與舞伴Nicole日前一同登上《英國達人秀》( Britain's Got Talent),一登場的時候4位評審皆露出些許無奈的表情,甚至問「你覺得能夠過關嗎?」雖然開頭30秒的舞蹈讓觀眾跟評審感到相當無趣,但就在影片1分42秒後,大家都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她在音樂變奏後,不停地在做高難度的動作,讓全場觀眾目瞪口呆。

▲Peddy上《英國達人秀》大秀舞技。(圖/翻攝Youtube)

英國老婦Peddy日前登上《英國達人秀》,一出場不管是評審還是觀眾都對於80歲的她一身專業舞者打扮皆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被問到「妳覺得妳能夠過關嗎?」時,她表示「如果能過關當然很棒,但重點是大家可以看到我們為他們演出,以及享受我們的表演就夠了。」隨後便開始緩慢的拉丁節奏,現場的每個人都露出「原來只有這樣」的無聊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評審之一的Simon Cowell 在舞蹈進行30秒後就按下了不通過的按鈕,但就在此時音樂轉為熱情,Peddy的舞步也變成拉丁騷莎,瞬間跟著節奏靈活起來,不管是翻滾、大風吹、甚至是一連串的高難度甩動,她都完美無瑕地呈現,博得現場每個人的熱烈掌聲,甚至直接將他們送進準決賽,期待下次更出色的表現。

▼Peddy上《英國達人秀》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