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車禍一路「啊」 女高分貝尖叫撼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嚇成這樣,要去收驚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18日晚間發生一起轎車對撞事故,一名女子目睹經過,高分貝驚聲尖叫,網友看了影片打趣說,車禍其實不可怕,反而是影片中女子的尖叫聲才真的嚇到人。

昨天晚間8時許,高雄市三民區街道車流正多,拍攝影片的轎車正跟著前方一輛藍色轎車左轉,突然2輛黑色轎車從後方竄出,其中一輛跟對向來車迎面撞個正著,因為撞擊力道猛烈,對向轎車整輛車像倒車般反轉,差點撞到其他車輛。拍下影片的駕駛也差點撞上對向車道一輛休旅車,所幸及時煞車未釀禍。

不過,當時車上女子嚇得高分貝尖叫,雖然她搭乘的車沒受到波及,但尖叫的程度讓人以為她才是受害者;而原本這輛要左轉的車,駕駛也疑似受到女伴尖叫影響變成迴轉。

這輛車切到慢車道後,又遇上一輛車子要倒車,這時女子又倒抽一口氣,「啊!等一下,這台……」,好像怕對方會撞到他們的車,也因為太過於慌張,車子在機車道越開越快,駕駛似乎沒注意到地上的分隔槽化線,往左切進快車道,女子仍驚魂未甫,不斷發出「啊、啊」的聲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