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31再曝光 雙發動機一黑一白

▲中國研製中的先進戰機殲-31再次曝光。(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網路近日流出實驗中的第五代戰鬥機「殲-31」試飛照片,雙發動機呈現一黑一白兩種顏色,事實上,它首次曝光是在2012年美國前國防部長潘內達(Leon Panetta)訪華前夕,被認為是在與F-22(F-22 Raptor)進駐日本的佈署對嗆。此次試飛照片在美國總統歐巴馬訪日前夕流出,政治意涵也讓人玩味。

殲-31是大陸瀋陽飛機公司研製中的隱形戰鬥機,定位類似美國F-35閃電II式(F-35 Lightning II),因為採用雙前輪起落架,被認為將衍生出中國大陸航母的艦載機。

此次流出的殲-31照片,雙發動機呈現一黑一白兩種顏色,大陸網友馬上取暱稱「黑白無常」、「黑白雙煞」等等,有人認為那是換裝新型發動機的「重大技術改進」;有人則認為那只是加了個罩,用以試驗降溫和增加隱身性的效果。

▼中國研製中的先進戰機殲-31再次曝光,雙發動機呈現一黑一白。(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