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西遊》玩真的!蜘蛛精戲水真露點 豬八戒羞紅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經典名著《西遊記》深受許多人喜愛,故事不斷被翻拍成電視劇、電影。近日有網友發現,1986年播出的電視劇版本中,其中講述唐三藏一行人遇到蜘蛛精的劇情中,竟出現飾演蜘蛛精的女演員,在河邊戲水那一幕竟然真的露點了。

▲網友戲稱舊版《西遊記》中,蜘蛛精真露點的畫面太香豔,連豬八戒都忍不住羞紅了臉。(圖/翻攝自YouTube)

舊版《西遊記》中,有一幕蜘蛛精們前往河邊戲水的場景,雖然畫面中的女演員身上都有薄紗覆蓋,卻有人疑似在嬉鬧的過程中,不甚讓薄紗「走位」,加上薄紗被水潑溼後變得更加透明,因此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竟然出現不少露點鏡頭。甚至有人看到後直呼當時的演員真的太敬業,戲劇特效雖然和現在比起來陽春許多,但「追求真實」的完美演出,真的很讓人佩服,還有人戲稱畫面太過香豔,連豬八戒都忍不住羞紅了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86年版本的《西遊記》中,有一場蜘蛛精戲水的戲碼,被網友翻出來發現裡面的女演員竟然真的露點演出,畫面截圖在網路成為討論話題。(圖/取自網路)

不過,因為畫面都只有短短一瞬間,因此有網友表示,若不反覆看30次以上,根本不會發現這個「意外的驚喜」。據悉,該片從1982年開始拍攝,雖然童年有播出第一級,但到了1986年又重拍在播出,直到1983年開始邊拍邊播,1988年才播畢。由於該片分成上下兩部拍攝,因此有人稱這個版本為「82版」,也有人稱「86版」,因首播收視率曾創下89.4%,因此2012年結束前仍在大陸不斷重播。

▼蜘蛛精戲水露點片段,影片約25分30分起。(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