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火哥張建銘千安倒數 996安差4支晉千安俱樂部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火哥」張建銘職棒生涯安打數已達996支,只需再4支即可達成千安里程碑,澄清湖球場舉辦火哥千安加油派對活動,現場包括火哥展、火哥加油板贈送、火哥商品折扣及簽名會活動。

▲張建銘拚千安個人物品展。(圖/義大犀牛提供)

張建銘在18日敲出2支關鍵性安打,幫助義大擊敗Lamigo桃猿,取得2連勝,也將安打數推進到996安,本周很有機會達成千安,甚至19日單場4安就能邁向千安俱樂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與Lamigo的三連戰現場將有火哥個人物品展,現場展出物品包含火哥中華隊的實戰球衣、球帽、手套、中職獎座、國際賽獎牌、火哥個人年表及金手套獎座等。

4月20(日)下午3點35分在澄清湖球場將有張建銘簽名會,凡持火哥加油板的球迷朋友均可參加,限量100名,15點00將二樓內野入口處發放號碼牌,喜歡火哥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火哥張建銘千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