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心繫船難難上工 遭中國趕鴨子上架笑不出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都教授」金秀賢與「千頌伊」全智賢因夯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居高不下,18日受邀前往中國出席品牌派對,但日前才發生「歲月號」客輪沈船悲劇,兩人一連取消多場公開活動哀悼罹難者,未料中國主辦單位堅持活動照常舉行,「雙賢」只好硬著頭皮出席,不過整場活動上金秀賢心繫國難,根本笑不出來。

▼金秀賢與全智賢18日出席中國活動卻未同台。(圖/CFP)

金秀賢、全智賢在亞洲掀起「星星」旋風,戲殺青後頻頻受邀前往中國舉辦活動與粉絲見面。但由於16日發生嚴重船難,死亡人數持續攀升,讓不少演藝圈明星也陷入悲傷情緒,不少綜藝活動接連取消,兩人在17日原訂出席的代言活動更因此喊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秀賢先前來台情緒高昂,臉上掛著燦爛笑容(左),18日出席中國活動時新情明顯受船難事件影響。(圖/記者徐文彬攝/CFP)

國家籠罩著愁雲慘霧,金秀賢與全智賢心情沉重無心上工,經紀公司曾向18日品牌活動的中國主辦單位提出「取消出席」的要求,但對方卻以此活動富商貴賓雲集,無法向中國相關單位負責為由婉拒,兩人擔心惹出不必要的糾紛,決定照原訂計畫出席,只是金秀賢在活動上卻表情嚴肅,皮笑肉不笑。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