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公雞要被殺前開口說「阿拉伯語」 眾人嚇逃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前的抗議?奈及利亞馬庫爾迪(Makurdi)市場日前發生一件離奇事件,一隻公雞被宰之前,竟突開口說起阿拉伯語,嚇壞了集市上所有的人;消息傳出,所有人都驚慌失措,警方隨後到場將這隻雞帶回警局。

▼公雞被宰前說了阿拉伯語?(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All Africa》報導,一名當地的女子Aishetu表示,公雞被警察抓走後,大家都擠到警察局,想看看這隻神奇的雞。最後還因為聚集在警局前的人太多,交警為了避免發生事故,不得已用催淚彈來疏散人群。

不過,警方發言人艾澤拉(Daniel Ezeala)質疑,動物會說話根本就是超自然的現象,「雞會說話」可能只是攤販的惡作劇。

而這種動物在被宰殺前突然說人話的情況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根據《BBC》報導,美國紐約男子羅森(Zalman Rosen)和他的助手內維羅(Luis Nivelo)準備殺一條魚時,這條魚竟然開口對他們說「注意,末日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