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A片情節!辛巴威女傭勾引小主人上床還懷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辛巴威一名中女傭驚傳與14歲小主人發生關係長達4年之久,且女傭已懷孕3個月,雇主震驚之餘已控告女傭性侵。

▲辛巴威女傭勾引小主人上床還懷孕。(圖/翻攝自myzimbabwe.co.zw)

根據辛巴威媒體報導,27歲的女傭馬戈戈(Magogo)受雇這個家庭約10年,4年前她開始與當時只有9歲的小主人發生性關係;她供稱,2人的「第一次」是她趁小主人洗澡時脫光衣服進浴室,在摩擦對方下體後發生關係。

今年3月28日,男孩的母親發現女傭懷孕,她詢問是誰的種,女傭的回答讓她嚇個半死,這才驚覺兒子遭對方性侵。

根據男孩在法庭的一份聲明指出,馬戈戈告訴他懷孕的事,「你要當爸爸了」,並要求男孩不要告訴別人。控方律師要求法官重懲女傭,因為她奪走被害人的純真與童年。(新聞來源:myzimbabwe.co.z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