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要看人家眼睛」 柯文哲改善掃街技巧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比較內向,被認為選舉技巧不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意爭取民進黨支持的台大醫師柯文哲,在學運期間比較低調,氣勢看似輸給對手律師顧立雄,其實他利用沈潛期間進化選舉技巧,以前掃街和民眾握手常常心不在焉,現在已經改進了,知道要看人家眼睛,不能看東看西,還會用雙手握,並加上敬禮手勢。

柯文哲18日在市場掃街拜票,只是表情偶爾看來意興闌珊,還不小心出現尷尬畫面,在和攤商握完手之後做了個洗手動作。甚至在和支持者寒暄的時候,同行的參選人繼續在套交情,他卻先跑不見。

柯文哲不愛掃街,直白的表示,「其實我老實講啦,有時候應該多點時間去做研究,讀書做研究比較好。」但要力搏基本盤藍大於綠的台北市長,柯決心進化。他講述改善選舉技巧的心得,「握手要看人家眼睛,不要每次握手都還要東看西看,這個要改,我以前常常這樣,都沒有注意到」。

聽起來雖是小細節,但對柯文哲卻是大變化,沒多久前他和支持者握手時眼神飄散,一付心不在焉模樣,現在握手時眼神則多少會放在選民身上,單手握不夠還會加上另一隻手輔助,更不時加上敬禮手勢,看起來就親切許多。

柯文哲持續精進選舉技巧,跟記者強調,「不要忘記我是外科,外科的意志力超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