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回來了?衛星地圖拍到疑似不明生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怪粉絲又可以忙一陣子了......

▲尼斯湖水怪回來了?兩名英國男子從iPhone衛星地圖APP影像,發現湖面下疑似有不明生物。(圖/翻攝自鏡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消失」18個月的尼斯湖水怪回來了?兩名英國男子從iPhone衛星地圖APP影像,發現湖面下疑似有不明生物,也讓深信有水怪的粉絲重新燃起希望。

發現尼斯湖水面下「白影」的是安迪.迪克森(Andy Dixon)和彼得.塔恩(Peter Thain),地點則是英國多里斯(Dores)地區以南的尼斯湖。不過,其他系統衛星畫面並未出現類似影像。

「這完全是意外」,安迪表示,「我看到水面下有『大的東西』,我馬上將影像存到手機裡。我首先想到的是,這是怪物!」

根據iPhone衛星APP畫面研判,該不明生物長度約15公尺,2人已將影像送到「尼斯湖水怪俱樂部」(Official Loch Ness Monster Fan Club)進行鑑定。該俱樂部總裁蓋瑞.康貝爾(Gary Campbell)說,「這不可能是一艘船,因為沒有船體。這個不明物完全在水面之下,從大小來看可能是尼斯湖水怪。」

雖然專家曾經出動聲納、小型潛水艇到尼斯湖搜尋,但始終「查無此怪」,過去許多照片也一一證實為假造,但「信者恆信」,蓋瑞就興奮地表示,「在失蹤18個月之後,我很高興牠回來了。」(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