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羨林家琪傳將閃婚 看淡豪門:門當戶對最重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視美女主播林家琪驚傳將閃婚成為準豪門媳婦,雖然本人至今仍沒有正面承認,但消息已經震驚整個主播圈。近日三立主播楊伊湄被問到此事,意外透露自己單身長達9年,看到對方能找到理想對象,忍不住直呼「很羨慕啊!」並哀怨自己幾乎都把時間獻給工作和學業,根本沒有機會談戀愛。

楊伊湄近日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自己看到林家琪尋覓到真愛感到很羨慕,但自己並不嚮往嫁入豪門,重要的是彼此「門當戶對、學識相當」。此外,她也坦言因為個性的關係,經常獨來獨往,加上工作繁忙,連休閒時間都要拿來寫論文還學業債,因此根本無暇,更不用說要發展戀情了。

▲楊伊湄羨慕林家琪28歲就傳出即將閃婚的喜訊,哀嘆自己單身9年還沒時間談戀愛。(圖/取自楊伊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楊伊湄還被問到私人感情話題,坦承到目前為止已經單身長達9年,上一段戀情還是初戀,前男友是她在2005年還在念大學時認識的,還加碼自爆當時是個體重70公斤的厚片女孩,同時不諱言也許是因為初戀太過深刻,進而影響新戀情的發展,所以才會至今仍處在感情空窗期。

▲林家琪傳出即將閃嫁馬維辰成為豪門媳婦,不過最近又有消息指出,如果她真的要結婚,恐怕得先面臨違約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據悉,林家琪如果真要嫁給元大二少馬維辰成為豪門媳,其實還有另一個問題也在近日浮上檯面,原來是她和台視簽的合約還沒有到期,粗估最快也要到2015年底才到期,如果2015年4月留職停薪時間結束還沒有回去上班,就必須繳交違約金。不過,她所屬的電視公司拒絕透露違約金額,僅以「合約事宜不便對外說明」回應。

編按:楊伊湄19日約上午8點58分左右澄清,自己說的是初戀和現在相隔了9年,並不是單身9年,還開玩笑地表示變得好像自己很沒有行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