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小男友悄來台爆曖昧 夜勾張靚穎暗巷單獨談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5歲的瑪丹娜(Madonna)因小男友布萊辛柴貝(Brahim Zaibat)和舞者爆出曖昧而分手,短短2個月內,她再度找到嫩男提門史帝芬斯(Timor Steffens)陷入熱戀,而提門最近來台被拍到和「海豚公主」張靚穎一起吃飯夜聊,讓她很可能再次陷入同樣劇情的情傷裡面。

▼瑪丹娜前任男友,就是因為和舞者爆出曖昧分手。(圖/達志影像)

26歲的提門史帝芬斯因參加美國實境秀《舞媚天下》,又和大29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交往一炮而紅,最近被《蘋果日報》直擊,他和一行人與素顏的張靚穎一同到KIKI餐廳吃飯談笑,在眾人酒酣耳熱之際,2人獨自走到外面的巷子聊天,他把手撐在電線桿上和女方耍帥聊天,女方則是一下專心聆聽、一下被他逗樂笑開懷,離開前還來個熱情的擁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靚穎在《超級女聲》以第3名成績畢業,當時就以能動人唱出海豚音為人熟知,為電影《畫皮》唱主題曲《畫心》展現功力,出道以來就傳出和「少城娛樂」老闆馮軻交往,甚至同居,2009年還一度傳出和富二代在美國登記結婚,花邊消息頗多,對於她這次和提門的曖昧關係,公司表示是因為她要發片,所以找來提門編舞,結束練習後大家一起吃飯而已。

▼瑪丹娜小男友提門史帝芬斯(右)來台,夜勾張靚穎暗巷單獨談心。(圖/張靚穎微博、Timor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